話說星光幫今天要來到嘉義我們飯店旁的耐斯松屋百貨辦簽唱會
6:30上班的時候就看到有妹妹在排隊了

聽雷鷹保全的同仁說!!昨晚就有人在等了~~
真難想像!!嘉義這種地方~~也有人迷偶像迷到這種境界

11點開放領號碼牌~~聽說發了2000份......

2點多時下了一場及時雨~~~澆不熄那些迷姐迷妹的熱情~~廣場上一片傘海

還真熱情阿!!

3點多下班後~~基於好奇心驅使之下~~嘿嘿!!我也去臭一下熱鬧

先來去百貨B1買個東ㄒ這時候的B1已經人潮洶湧~~

還真少見耶!!這種情況~~只有再開幕時見過

發現很多爸爸跟媽媽牽著小朋友的手~~~心平氣和的跟小朋友說:

星光幫快到了喔~~趕快吃一吃~~要去佔位子喔!![心想:現在的父母親還真難當;

放個假還要帶小朋友來百貨公司人擠人]
重點來了!!辣妹還真多^^~~~看的我眼花撩亂~~ㄎㄎ

買完飲料!!看看時間4點多了耶~~趕快跑到門口去看一下來了沒!?

妖受喔!!     人好多阿~~~只能用[暴走]來形容~~

主持人正在帶動現場氣氛~~只聽到尖叫聲此起彼落~~現場聽還蠻感動的^^"
[公司出運了!!好多人阿]

以我174公分的身高....看還蠻吃力的~~你看看站在我後面的154的小妹妹要看什麼呢!?

我看她也只能聽聽尖叫聲吧[哈哈哈]

4..30分左右....尖叫聲大起.....出現了....

星光幫到了......2部保母車帶領之下...星光幫到達現場......

這時照相機.手機..錄影機狂拍....

他們先演唱這次的主打歌[因為我相信]

我數了數..望了望...疑!!怎麼少一個呢!?

哇!!楊宗緯沒來....[其實是想聽他唱現場的]~~還蠻失望的說!!

星光幫的實力不容小看~~李宣蓉遠遠看還長的真不賴
潘裕文~~是我覺得現場看最帥的吧!![小帥哥一枚]~~一出聲...我旁邊的辣妹狂叫
嚇了我一跳

這次公司辦的這個簽唱會!!還蠻有吸引力的!!我看至少吸引了5000人到現場

不錯不錯!!希望下次辦一個楊宗緯的個人簽唱會^^期待!!期待!!

PS.附上幾張透過關係拿到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