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感動的一集~~
當看不見任何事物的蕭煌奇和星光參賽者賴銘偉的一場互動~~
很棒的一場演出~~獻給沒看到此影片撥出的各位--
當蕭煌奇老師演唱出[你是我的眼]時~
那種獨特的聲音~~和歌詞裡的一字一句感染了現場觀眾與坐在電視機面前的我
此時的我眼框是泛著淚的~~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更有FU~~

**賴銘偉 Yuming-看見 vs 蕭煌奇


作詞:何啟弘 作曲:蕭煌奇 原唱:李聖傑&蕭煌奇

蕭:別說這世界就只有黑夜 伸出手摸索不到喜悅
賴:你應該上街 慢慢去感受光線 溫暖的觸感感動無限

蕭:我們的心裡都有一雙眼 看人間滄海桑田世事多變
賴:讓我寫一個愛放在你手裡面
合:牽著你的夢 不後退

蕭:用心就看得見 每個人的笑臉(賴:每個人的笑臉)
  距離不再遙遠 幸福停在身邊(賴:幸福停在你身邊)
合:當你抬頭就會 看見心中一片藍天 有天使飛在我們之間

賴:用心就看得見 夢想就快要實現(蕭:夢想就快要實現)
賴:勇氣不再膽怯 奇蹟等你迎接(蕭:我等你來迎接)
合:當你回頭就會 看見我離你並不遠 心已被愛包圍
  當你回頭就會 看見我離你並不遠 心已被愛包圍
  我的愛被包圍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輕易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