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個暴力家庭,打從小每當我哭泣的時候都會遭到暴力制止



我在他們眼中就如同碗盤一樣可以隨便丟棄


即使偶爾帶我出門也完全不顧及我的死活


他們還親手教會了我不良嗜好


麻醉了我十分弱小的心靈



這樣的生活使我從小就產生了極強的暴力傾向


他們很疼愛我的姐姐,但是她經常吃掉本屬於我的食物



我就經常在她熟睡的時候報復她搶奪我的口糧



於是他們用車將我帶到遙遠的地方流放



罰我在一荒涼的土地上放牧受罪享受淒涼


而我的姐姐卻在家裡臭美自戀



生活迫使我開始思考我的人生和希望


最後我決定要走自己的路,要出人頭地當個老大



於是我偷偷跑回城裡,去幫人賣西瓜維持生計



後來我覺得老闆太黑就辭職不搭了



我發現出賣肉體掙錢才快


有了錢後我就著手實現我的目標--當黑社會老大


我刻苦學習了攻擊技能



若干年後,終於實現了我的理想,成為威震一方的黑社會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batte 的頭像
    newbatte

    工作之餘的休閒小站

    newb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